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顺利闭幕
2021-01-04 汪薪、孔聪聪 点击:[]

 


1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典礼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宣读了本次优秀论文名单,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谢群、党委副书记朱小燕、院长助理杨涛春为获奖同学颁奖。谢群院长对本次学术活动月进行总结,指出此次研究生活动月教师参与度高,研究生学术报告、参评论文学术水平提高明显,学生在学术活动月组织策划工作中发挥的主体作用突出。本届学术活动月共进行八次专家汇报,111次学生汇报,收集中英文文献共计111篇,评选出一等奖论文8篇,二等奖论文15篇,三等奖论文20篇。在广大师生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届学术活动广大土建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各领域前沿,开拓学术视野启发科研思路;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学术热情和科研信心,引导学生发挥创新思维,提升科研创新意识,增强科研实力,为学院学科建设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撰稿:汪薪 孔聪聪  摄影:张晓燕 张根源  编辑:俞辰  编审:李永莉 李婷



 

 

 

 

上一条:我院新增城乡规划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八)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