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2022届考研学子经验分享活动
2022-05-1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获取考研学习技巧,土木建筑学院于202252日—202255日举办“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2022届考研学子经验分享活动,特邀我院2022届级15名考研优秀学子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活动共设置四个主题:公共课复习攻略、专业课复习攻略、“把握心态,扬帆起航”、考研择校保研经验分享。考研优秀学子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分别介绍了学习方法、时间规划、心态保持、学校选择等经验心得。参与活动的同学认真收听收看,并随时答疑互动,反响良好。有同学表示,学长学姐就备战考研提供了大量宝贵的经验,帮助自己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学习动力。


本次“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2022届考研学子经验分享活动参与人次300余人,通过发挥朋辈榜样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为学生备考提供有效的方法指导,坚定了学生考研信心。今后,土木建筑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考研经验分享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张嘉琳 李宇杰 摄影: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佘子强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院举办土木工程专业道桥方向毕业设计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建筑学专业组织学生赴曲阜实习教学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