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
2022-11-11  点击:[]

11月8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加栋,科技处和学院班子相关人员,以及符合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条件的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谢群主持。

黄加栋对学院组织启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活动表示肯定,并结合学院近年来基金申报与资助数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精准指导,鼓励老师们坚定信心,在基金申报过程中要坚持务实和扎实的作风,提前谋划,细致打磨,加强交流,切实提高本子质量。

杨涛春对学院国家基金的整体状况、2023年基金申报时间安排、激励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全面做好后续的交流、协调与保障服务。

今年取得面上基金的王鹏老师做了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报告,从选题、准备、写作、修改等四个阶段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强调选题寻求创新的同时还应注重学科交叉融合。

谢群总结指出,学院将在有组织科研指导思想下统筹推进基金申报工作,每一位教师的需求为导向,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充足的时间与精力,按照学院的总体总署,切实做好2023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

撰稿:杨涛春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中建八局建筑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到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