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2-09-08  点击:[]

9月8日上午,我院在第八教学楼召开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党委书记刘效东主持。

投票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王刚、刘效东、朱小燕、刘俊岩、李强、柴鑫伟、谢群、谢康(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8名同志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当选代表们表示,本次当选党代表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既是组织的信任,也是党员们的鼓励。将把这份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勤勉工作,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撰稿:王鑫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校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