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立昇杯”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获得一等奖
2022-08-23  点击:[]


2022年8月8日至10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22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在青岛召开,我院市政系教师孙绍芳,指导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6级王汉斌同学毕业设计,获得全国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一等奖。

全国优秀毕业设计评选由教指委成员及相关行业专家,对来自全国110余所高校推荐的100余份毕业设计进行择优评选。本次评选,共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我校给排水专业毕业设计在10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会议由青岛理工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工程承办,教学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来自全国110余所高校的300多名院长、系主任及教师参加。会议报告了教指委3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教指委近期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与会教师分组进行了讨论,对未来专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王嘉斌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院98级校友为母校捐赠詹天佑像

下一条:我院城乡规划专业通过本科教育评估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