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2-07-04  点击:[]


7月2日,土木建筑学院于223会议室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历届优秀校友代表、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共叙师生情谊,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主持。

刘效东向长期以来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建设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借此契机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言建策,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谢群从教师队伍、实验中心、科研平台、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从科研成果转化、工程检测等方面介绍了合作平台与合作愿景。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从个人成长发展情况、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汇报和展望。大家结合工作思考与感悟,分别从培养复合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汇聚融合校友资源、校企协作推进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各位校友前往土木工程综合实验楼,参观了结构试验大厅、材料试验室、力学试验室等,校友对试验设备的配备及试验环境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今后合作愿景。


撰稿:王鑫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院城乡规划专业通过本科教育评估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工作研讨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