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1-07-0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6日,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回望百年党史,凝集奋进力量”党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观影活动。

影片《1921》以1921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面对民族危亡之际,勇担奋起救国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重现了中共一大的召开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青春化表达让不同时代的年轻人进行对话。观影现场,师生党员全神贯注,均感动于影片中百年前先辈们的无私与无畏。2021年入党的学生党员刘子文在观影后激动的表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与英勇付出,我们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爱国精神真正融入到学习实践当中去,树立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不负嘱托!”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是我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落实。土木建筑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各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学用结合原则,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引导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撰稿:李婷 摄影:李婷 编辑:李婷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