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基准方中校企合作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1-06-30  点击:[]

       62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与基准方中校企合作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于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召开。基准方中济南公司董事长、总建筑师张福岭,济南公司董事、总工程师李长君,济南公司董事、执行总经理李强,副总经理、执行总工程师刘可,执行总建筑师、建筑总监李进,创意执行总监王祥龙,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谢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院长助理王嘉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雪飞,2022届辅导员石志华出席了揭牌仪式,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基准方中济南公司副总经理、执行总工程师刘可对基准方中的公司发展、企业文化、实习生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与我院的校企合作,愿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携手并进,在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基础上,公司会全力提供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帮助学生打好就业基础,为两方校企的深化合作不懈努力。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谢群就学校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表达了对基准方中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的感谢。通过此次交流对企业目前人才需求更加了解,对人才培养定位更加明确,希望双方能够始终站在人才培养的共同战线上,不断努力,合作共赢。

       随后,基准方中济南公司董事长张福岭与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为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基准方中济南公司总工程师李长君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为济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基准方中济南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强与学院院长助理王嘉斌为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基准方中济南公司人力资源部曾东经理带领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公司在建项目中新国际城、华润兴隆山等项目,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受和工作经验,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基准方中的公司建设、岗位需求以及工作技能等方面知识,感到收获颇丰。

       此次校企合作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召开,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和协同育人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将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合作,为协同育人继续积累经验,更好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撰稿:俞辰  摄影:基准方中  编辑:李婷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院一个基层党组织及一名党员荣获济南大学“两优一先”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送别我院2021届毕业生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