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莱芜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5-23 邴纪晓 点击:[]


297C5

为提高教工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519日,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莱芜展开党性教育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活动。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展览馆和全景画馆,通过文字视频的讲解,了解了莱芜战役中的英雄事迹,瞻仰烈士纪念塔,领会到了莱芜战役的战役精神,学习到了英雄前辈们的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纪念馆中氛围庄严,全景画馆主题突出,教工党员们站在旋转看台上仿佛置身于革命炮火连天的战火之中,让人身临其境地体会到当时惊心动魄的感觉。大家都有被深深地震撼到,并且激励着大家要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干劲业绩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人员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的可歌可泣的伟大精神和浓浓的革命红色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担当时代责任,践行历史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严苛的工作态度去实现自我价值,坚定不移地为土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发展打下坚定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撰稿:邴纪晓 摄影:李婷 编辑:邴纪晓 编审:李婷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为土木建筑学院学子上专题思政课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