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三届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1-03-18  点击:[]

为传达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三届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发展规划,研究贯彻落实举措,3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院长谢群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三届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济南大学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济南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发展规划,将学院的长远发展与国家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紧密结合,为努力构建“特色优势学科引领,品牌特色专业支撑,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工科专业,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而不断努力。

党委书记栾志强指出,自2020年至今,我院学科建设迈向新台阶,土木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加速推进,为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栾志强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教工人员要立足新起点,加快新征程。一是要做意识形态安全的守护者,在教学过程中严守政治底线,严格把控校园讲座等会议内容,注意社交平台的言论发表尺度;二是要做校园安全的守卫者,严格监管实验室、办公室安全,共同营造安全规范的教学办公环境,严格把控学生外出实习等实践活动去向;三是要做课程思政的践行者,栾书记结合《关于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工人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