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冬去春来,土厚木华与你相伴
2019-03-05  点击:[]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寒假期间,土厚木华新媒体工作室继续保持高密度、高质量的推送工作状态,前后共发表了27篇推送。

贴心,把你想要的送给你

在寒假刚开始阶段,为了让同学们在放假期间也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规划自己的寒假生活,土厚木华推出《叮咚!您有一份寒假放假指南需要接收》、《你的假期,将如何度过?》两篇推送为同学们送去假期指南,帮助同学们有效利用自己的假期时间,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同时《助力校友丨建筑是人格的印章》、《【家访暖人心,协力助成才】——土木建筑学院寒假家访再出发》又充分发挥公众号的宣传推广作用,为优秀校友加油助力,把家访暖心带给每一个学生。

走心,让每篇推送都有独特含义

在寒假中期,随着小年、春节、除夕、元宵节各种中国传统节日的到来,土厚木华对应相应的节日发表推送,在把节日的祝福带给每一个同学的同时,介绍中国传统节日的由来和风俗,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独有的魅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春节期间,土厚木华成功策划举办了“秀”出你家乡的年新年征稿活动,让同学们用心领略自己家乡过年期间的独有民俗风味的同时,感受着不同地域的风土文化。

此外,土厚木华还推出《放假这么多天,你还“颓”着吗?》、《好书推荐丨心灵的饕餮盛宴》、《今年过年,你胖了几斤?》几篇文章让步入寒假中期,被各种节日气氛包围的同学们能够在欢度佳节的同时,还不忘继续通过学习来丰富自己,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暖心,把推送写进心里

在寒假后期,土厚木华又推出《今天,我想抱抱你!》、《感动中国丨定格温暖瞬间》、《寒假将尽,你“孝”了吗?》几篇感动暖心文章,贴近大学生生活,触发了不少同学们的共鸣,引起了大家的反思和心灵深处的美好。同时,对应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实践成果,用心制作《寒假实践丨实践归来话成长》专栏,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社会实践的所得感想进行整理推出,让同学们互相交流体会各自的实践成果,感受实践力量。

随着开学的临近,土厚木华又推出了《开学季丨返校路上,一路平安》、《前方高能丨开学了,你假期立的flag实现了吗?》提醒同学们在返校途中注意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用新气象、新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的学期,土厚木华将继续为土木建筑学院的各位师生服务,探索新媒体的新规律、新形式、新内容,做走心、贴心、暖心平台。用心做好每一篇推送!




  撰稿:刘旭阳 卢振瑜  图片:土厚木华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年新气象,小家变新样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整治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