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教学督导组来我院进行教学督导宣讲座谈活动
2016-10-3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按照学校教学质量月的活动安排,10月25日下午,济南大学第三教学督导组一行六人到我院进行教学督导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邱立平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济南大学教学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督导组长期以来对土木建筑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督导组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下,学院的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学校督导员马玉真教授对学校督导政策、督导工作方式和课堂教学评价体系以及教学管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与在场的老师开展了丰富活跃的宣讲互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会后督导组与我院年轻教师进行了教学座谈会,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校督导组组长何畏教授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教学问题进行了细致解读和答复,与年轻教师分享了宝贵的课堂教学经验,何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会将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济南大学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教学督导零距离活动,全院教师普遍感觉深入了解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意义,进一步加强了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教学经验,学院将以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果为基础,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深入落实教学督导组的活动安排,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领导来我院开展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工作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