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
2018-04-18  点击:[]

为了提高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认知及其政治理论素养4月15日,土木建筑学院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讲解。

栾书记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的主题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强调了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列举济大校友入党前后从“小我”思想到“大我”思想的转变过程及《木偶奇遇记》中木偶变小男孩等故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不断的学习,完善自我,对待理论知识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从而达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振兴及为国家谋富强的境界。朱红岩书记通过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并结合党的历史,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他强调:“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关心国内时事热点及国际发展形势,并且把好“三关”—学习、工作、威信,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更优秀的人。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国外交》、《辉煌中国》、《不忘初心跟党走》等优秀纪录片纪录权威访谈和鲜活故事为主要内容展现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和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实践历程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对当今世界的国际形势以及中国的历史发展有了深刻认知。

         IMG_20180415_083221.jpg        DSC_1489.jpg

党课的顺利开展,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提高了个人政治思想觉悟入党积极分子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党组织给予的每一场考验。

撰稿:高志乾 郑玉娇  摄影:张言一  编辑:潘雪  编审:段继燕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考研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