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专栏 >> 正文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2021-04-15  点击:[]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济南,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830),是一支年轻化、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团队。2001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电力、铁路、石化、公安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产品遍布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是专业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与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未来,公司将秉承“打造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努力成长为国内一流大型软件企业,争取为国内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岗位

岗位描述及岗位要求

管培生

(市场/售前/需求/职能

岗位描述

1. 市场方向:系统学习公司业务流和市场营销知识,负责行业或区域内客户关系维护软件项目的发掘、跟踪、投标谈判、签约、回款等相关市场工作

2. 售前方向:系统学习公司业务流程、市场营销知识、产品信息,负责售前方案编写、客户对接、产品演示等售前相关工作。

3. 需求方向:系统学习公司业务流程、需求岗位知识技能、产品信息,负责软件需求收集、需求分析、原型制作等需求相关工作。

4. 职能方向:系统学习公司业务流程基础知识,了解公司各部门的职责并参与职能岗位具体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参与完成系统的编码单元测试需求文档和设计文档编写等软件开发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使用JAVA、C++、C#、WEB前端等语言的一种

零基础

软件开发工程师

(免费岗前培训)

专业不限理工类本科生及研究生, 有无计算机基础均可如:生物数学、物理、化学、机械、材料、机电、电气、通讯、水产、资环食品、医药等专业

岗位描述我公司于2015年开始实施的“金桥工程,其含义是:非计算机专业的理工科学生通过公司免费培训这座“金桥”,跨越到就业前景广阔、收入丰厚的朝阳IT行业入职我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培训内容JAVA方向、移动APP方向(Android、IOS)、.NET方向、数据库知识。

软件测试工程师

位描述:根据产品规范编写测试计划,设计测试数据和测试用例;实施软件测试,完成对产品的集成测试与系统测试,对产品的功能、性能及其他方面的测试负责;对软件问题进行跟踪分析和报告,推动测试中发现问题及时合理地解决;汇总测试执行情况,出具相关报告;对开发团队的流程及各环节代码和文档进行质量监督审核。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独立进行功能测试、集成测试、压力测试、性能测试、回归测试;熟悉常用测试工具的使用;了解JAVA编程语言和软件开发流程。

软件实施工程师

岗位描述:负责产品安装、部署、调试工作;负责产品培训及后期维护工作;解决客户使用软件系统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 工作时间:周末双休,法定公休

  • 五险一金:试用期即缴纳

  • 每年4次节日福利,节日活动,组织国内旅游

  • 每年进行优秀员工评选活动,鼓励先进个人和团队,股权激励

 

  • 电话:18105417117(马经理)

  • 邮箱:1145457384@qq.com

  • 公司网址: http://www.jxdinfo.com

  • 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20-21层

上一条:未来有你 筑定不凡——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