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2-11-22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22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邀请政法学院刘康磊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刘效东主持。

刘康磊副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论述,向学院师生党员作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还讲到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阐明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揭示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旗帜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王鑫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院举行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授牌仪式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会议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