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04-20  点击:[]
作者:高慧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土木建筑学院面向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动员会协调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分别通过教职工党员大会和学生党员大会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要求。他强 调,“两学一做”是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基层党组织的内在活力激发出来的重要教育活动,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对于全体学生党员,栾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做合格党员,动员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认真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第二,起模范作用,要求学生党员以身作则, 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三,重组织建设,开展“党员战斗堡垒进宿舍”活动,深化“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

        支部生活会学做结合。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针对“两学一做”的任务目标制定了符合支部特点的详细学习计划。在通读党章同时,各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与专业评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义务等融入到专业评估工作中。全体党员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和学习态度,深刻领会并切实把握评估 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土木建筑学院党的基础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杨东奇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感恩,责任,青春,追梦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