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新力量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党课
2017-04-20  点击:[]


 作者:高慧  陈靓    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6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在第八教学楼223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大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党课。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朱红岩、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8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誓大会。大会由朱小燕老师主持。

        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在学生党员代表张潇的带领下,1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坚定地举起右拳,神态肃穆,面对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 党……!”随后,李振坤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表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誓言,不以失败而灰心,不以困难而缩步,增强自信,敢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栾志强发表讲话,他向全体新党员在建党95周年的日子里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对党员及积极分子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 用心用脑;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摒弃功利色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信念转化为自觉的行为,做到“每发展一名党员就树立一个标杆,每发展一名党员就树立一 面旗帜”;三是认真学习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关心时事、关心政治、关心社会,做到先知先会,学得深,学得透:四是勿忘学生身份。学习是学生的第 一要务。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精神的洗礼,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增添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还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学习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向党组织看齐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感恩,责任,青春,追梦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